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上粘贴“娶新娘子啰”纸张 驾驶证被吊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1 09:1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前不久,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大十字附近开展夜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车头号牌处有一张“娶新娘子啰”纸张,正好挡住该车号牌。在发现这一情况后,交警立即指挥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待车辆靠边停稳后,驾驶员还一度质问交警为何要在这么多车中偏偏挑他,是不是要故意整他,民警在听到驾驶员的质问后,并没有在乎驾驶员的无理取闹,只是耐心的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并让他自己下车查看,当驾驶员来到车头,看到车牌上粘贴“娶新娘子啰”的纸张,还一度想狡辩说并不是他贴上去的。交警一如耐心作法律法规的讲解,驾驶员选择了沉默。

  后来在经过同车乘车人的对话中了解到,这都是因为晚上要去帮一个亲戚家“接亲”,为了图吉利就在车头车尾粘贴了条红纸,当晚亲戚家里人看到车牌上好粘贴,就粘在车牌中间,然后,出车时驾驶员也不知道检查没检查就走了,没曾想正好把车牌号给档住了,这下真是“着得冤”啊。事后交警部门根据该面包车车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对当事驾驶员处以了驾驶证一次性计12分,并处罚金100元的处罚,同时驾驶员驾驶证处于实习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将对驾驶员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车辆出车前驾驶员有义务检查车身,一旦发现牌照被污泥等挡住了,必须及时清理,否则也是要按故意遮挡号牌来处罚的。(杨正道)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发生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下一篇:雷山:传统手工艺让乡村老人老有所为有所乐(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