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260名学前教育贫困幼儿获13万元资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7 12:02: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雷山县教育和科技局获悉,雷山县获2016年学前教育幼儿资助中央第二批资金及省级奖补资金13万元。目前已将这13万元资助金发放到260名贫困幼儿家长在手中。

  为做好、做准本次资助工作,雷山县教育和科技局事先组织全县幼儿园(班)开展贫困幼儿摸底调查统计工作,建立贫困幼儿数据库。根据幼儿贫困程度进行排序,下达资助指标,确保资助贫困程度深、急需资助的幼儿得到资助。

  据悉,雷山县2016年秋季学期共有在园班幼儿4509人,本次资助涉及67所幼儿园(班)260名贫困幼儿。资助对象为县级以上(含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设立的普惠性幼儿园及各小学附设学前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园幼儿,包括: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子女、孤儿、残疾幼儿、革命烈士及其他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其中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家庭经济困难的农村计生家庭子女、复原退伍军人子女、留守儿童优先享受资助。(曹敏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投入5.3亿元推进传统村落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雷山县2017年将引进34名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