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2017年将引进34名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8 17:1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6日从雷山县人社局获悉,雷山县根据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决定2017年面向社会引进事业单位34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其中高层次人才5名,急需紧缺人才29名。

  高层次人才岗位为:雷山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管理岗位3人;雷山民族中学政治、语文教师各1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为:雷山民族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1人;雷山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11人、医学影像专业2人、口腔医学专业1人、麻醉学专业1人;雷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检测站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及检验检测岗位1人;雷山县水利管理工程办公室水利勘察及管理岗位2人;雷山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交通建设管理岗位1人;雷山县地质灾害防治应急处置指导中心国土资源勘测岗位1人。

  此次人才引进按发布引进信息、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面谈、专业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等程序进行。分两个阶段,并分别组织考试,第一阶段考试中被减少或取消的岗位,可到第二阶段中继续使用。报名按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进行。

  第一阶段报时间为2017年2月4日—8日,报考者可登录黔东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qdn.lss.gov.cn)“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由考生自行选择);第二阶段报名于2017年3月在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上进行现场报名。

  考试工作采取直接面试(面谈、专业测评)形式进行。本次引才考试(测评)均不指定考试范围和考试用书,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次引才信息发布唯一官方网站为雷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eishan.gov.cn/)。详情可登录雷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eishan.gov.cn/)通知公告栏了解本次人才引进的职位、数量、资格条件等有关具体情况。(余国德)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雷山260名学前教育贫困幼儿获13万元资助
下一篇:雷山县1062名贫困普通高中生教育精准扶贫资助通过审核获“一助两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