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教师在全州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摘金夺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1 12:1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州教育局组织举行的第二届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雷山县中小学教师在评选活动中摘金夺银,喜获佳绩。

  雷山县第三中学潘国荣老师的教学成果《化学实验教学是实施创新教育的有效途径》获一等奖,雷山县丹江小学侯娟秀老师教学成果《论社区民族文化资源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开发与应用》、雷山县教育和科技局教研室徐先敏老师的教学成果《如何促进基层小学语文教师有效学习提升教学技能的对策研究》获二等奖,雷山县丹江小学韦承凤老师的教学成果《少数民族贫困地区渐进式有效课堂的探究和实施》获三等奖。

  为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总结全州教研教改经验,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研究,努力提高全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黔东南州教育局根据国家《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国务院令第151号)和贵州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贵州省2016年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函〔2016〕14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组织实施2016年全州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这次申报鼓励和支持基于州内区域特点,通过自主研究、开发和改造,并经过一定时间的检验和调整,在民族民间文化教育方面,具有地方本土特色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等基础教育相关领域的成果申报。经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认真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7名。

  州教育局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教学成果奖的荣誉证书由主持人保存,奖金由主持人支配。主持人为个人的,教学成果奖记入主持人考绩档案,作为评定职称、晋级增薪的一项重要依据。(余国德)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雷山:南猛村叮叮咚咚管护茶园迎新年
下一篇:雷山:亲子欢乐游戏和睦家庭 孩子快乐成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