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免费送医下村 解决百姓看病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7 10:4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解决偏远村寨群众看病难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连日来,黎平县平寨乡卫生院医护人员深入各村寨为群众开展“免费送医下村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和点赞。

  此次活动,该乡卫生院每日检查1个村,主要服务对象是孕产妇、0-6岁儿童、60岁以上老人、慢性病患者等人群。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主动了解、询问群众们的身体近况和既往史,认真地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抽血等,并对体检结果一一做好详细登记。对检查中发现的疾病患者,卫生院及时纳入相关规范化管理。医务人员还向参检群众免费发放公共卫生知识宣传手册、雨伞、水杯等物品,并由专人对相关疾病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
 


 

  截止目前,该乡共免费健康体检670人次,发放公共卫生宣传手册1000余本。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同时也践行了“人文、创新、精益、协同、共享”发展理念,该乡在用实际行动很好地维护了医患关系,也使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深入人心且落到实处。(黄承椿)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黎平:下好防控“先手棋” 开展消防“大夜查”
下一篇:黎平:“侗年”非遗活动12月18日举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