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下好防控“先手棋” 开展消防“大夜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4 14:11: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2日,黎平县政府领导带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德凤派出所等相关单位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深入县城区群租屋、出租屋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重点深入德凤街道忠诚巷、马家大院、神鱼井等13处群租屋、出租屋,检查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易燃可燃物品是否违规堆放、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电瓶车是否违规停放及充电等情况。对承租出租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不强、安全出口处堆放杂物等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并劝导。

  检查组要求相关职能单位吸取教训,加强对出租屋的监管,加大对群租屋、出租屋的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家,压好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群租屋、出租屋有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广大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此次检查,为侗都黎平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下好“先手棋”。(姚进忠 梁博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1至10月立案176件党政纪处分166人
下一篇:黎平:免费送医下村 解决百姓看病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