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将举办“肇兴八寨一山”千人徒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8 11:28:07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为加大“侗都黎平·颐养胜地”旅游品牌宣传,着力打造肇兴八寨一山精品徒步线路。日前,黎平县决定于10月28日-29日在肇兴八寨一山举办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旅发委主办,相关单位、乡镇协办,参加人员为全国各地户外运动爱好者,限报1000人,年龄在18-50岁。徒步线路为肇兴——纪伦——宰柳(中餐)——萨岁山——上地坪(露营)、上地坪——夏格(中餐)——肇兴二条线,分二天徒步完成。全体参加徒步登山爱好者10月27日下午,在肇兴景区大门报到。

  届时,还有篝火晚会,啤酒狂欢,捉鱼大赛,评选捉鱼王等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可以拍摄活动的场景、风光、人物参加摄影比赛,摄影作品大赛设一等奖1幅,奖金600元,二等奖3幅,奖金300元,三等奖6幅,奖金200元,入围奖20幅,奖金100元。( 姚进忠)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黎平:千亩蔬菜种植签约 吹响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的冲锋号
下一篇:黎平县平寨乡“四步走”扎实开展秋冬种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