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地坪镇脱贫攻坚:见人见事见产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5 08:5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黎平县地坪镇党委、政府卓有成效地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秋季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

  狠抓产业脱贫攻坚。按照贫困户“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要求,抢抓秋冬种有利时机,认真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令的精神要求,抓好该镇产业结构调30户以上;岑归、岑懂村集体经济养猪场9月底前分别要有200头以上生猪入栏;岑申、中平村养羊9月底前分别要有300头以上生猪入栏;新岩村绿壳蛋鸡养殖场要进一步扩大规模,实施标准化养殖,今年年底实现鸡存栏8000只以上,利益联结机制覆盖贫困户100户以上。




岑懂村贫困户饲养的肉猪即将出栏(地坪党政办提供)



岑申村第一书记黄家权(中)与村里的贫困养牛大户交谈,了解生产销售情况(陆书明 摄)



油茶丰收(陆书明 摄)
 

  危房改造、家政服务、旅游服务等,开展混凝土工、钢筋工、抹灰工、管道工、架子工、筑路工、沥青工、餐饮、家政等培训。围绕产业扶贫和绿色农产品,开展食用菌、油茶、香禾糯、茶叶、罗汉果以及果蔬、家禽等种植和养殖业培训。(吴龙福 姚士国 陆书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抱团发展闯新路 生态养殖创丰收(图)
下一篇:黎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