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三支队伍”查处违纪案件101件102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31 09:58: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黎平县纪委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释放出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强烈信号。

  按照“县级统筹、纪委特派、乡镇专职、联乡带村”原则,将全县25个乡镇(街道)划分为6个办案协作区,由县纪委第一到第六纪工委分别负责联系协作区内违纪案件、重点信访件以及上级交办的专项整治工作;县纪委6名常委分别担任办案协作区负责人,对基层重大复杂案件、疑难案件,县纪委派员进行领办,重点帮助分析案情,制定调查方案,指挥协调办案工作;建立了县纪委纪检监察一、二室查处本级大要案、六个派出纪工委查处系统专案、乡镇民生特派组查处村级案件的“三支队伍”案件查办网络体系。

  截至7月底该县共立案101件102人。其中委局机关查办案件9件10人;六个派出纪工委查办案件34件34人;25个乡镇(街道)纪委查办案件58件58人。(杨光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第九届乡村旅游节暨八舟浪漫七夕节 引爆火热浪漫季
下一篇:锦屏打造“四型”特色小镇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