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通报225名脱贫攻坚知识闭卷考试不及格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6 10:41: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黎平县对225名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大比武”闭卷考试不及格人员和6名不交考卷人员进行全县通报。

  县民政局、武警大队、武警中队、联通黎平分公司、人寿保险黎平支公司等5个单位负责人和顺化乡高泽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参加考试但没有交考卷。

  部分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扶贫工作站负责人和县级部门单位负责人、一般干部、脱贫攻坚督查组等225名干部考试不及格。

  通报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坚持和落实各项学习制度,健全完善加强学习的长效机制,并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政策知晓率,推进脱贫攻坚“大比武”取得成效。对考试没有交卷的,按照会议纪律要求,均作旷会处理,并报县纪委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登记备案,作为年度绩效考核奖惩重要依据之一。对考试不及格人员,责成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时组织开展培训学习,并再次进行考试,对仍不及格的作待岗学习一周处理,待岗期间只发基本工资。待岗学习后考试仍不及格的,年度考评一律不予评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左克刚 吴成丽)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斩获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最高奖
下一篇:黎平为低保缺粮户发放季节性救助粮食76.8万公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