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毒品危害现身说法在黎平县五中举行(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5 17:1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黎平县禁毒办在县第五中学举行了一场以“无毒青春,健康成才”为主题的大型毒品预防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黎平县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王茂才,黎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罗朝明,黔东南州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胜军,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据了解,本次由黎平县禁毒办主办、黔东南州禁毒协会策划实施的大型公益禁毒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是黔东南州禁毒协会认真贯彻执行《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在今年策划实施的大型公益禁毒宣传教育“八进”系列活动第三站,活动包含了曾经获得"团中央第七届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和“贵州省十佳禁毒志愿者”的卢步辉进行毒品危害现身说法宣讲、知名励志教育演讲家龙飞鸿进行励志成才教育演讲等环节。来自黎平县一中、二中、三中及五中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共计6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卢步辉老师作现身说法演讲

  据悉,作为主讲者之一的卢步辉,来自毕节市七星关区。他曾经是一名瘾君子,三进三出戒毒所,深受毒品折磨的他,戒毒成功后立志做"中国民间禁毒宣传第一人"。在本次活动中,卢步辉以自身的吸毒危害亲身经历向现场参与活动人员呈现了一场深刻的现身说法教育演讲,大家从他的吸毒受害亲身经历教训中,深切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极大地提高了毒品防范意识。


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黔东南州禁毒协会是2016年成立的一家专注于禁毒教育和帮教的社会团队,会长王向前表示,协会将会持续开展这样的禁毒巡回宣讲活动,积极发挥协会作为,为社会化毒品预防教育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三项公开赛将战黎平
下一篇:黎平一男子冲动殴打教师 被行拘七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