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检察院立足春季攻势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回访核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10:0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黎平县检察院工作安排,该院组织15名干警深入罗里乡九层村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回访核查工作。

  在入户前,驻村干部对干警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回访表册进行详细讲解,对贫困户补助资金的标准、类型进行现场解答,让干警在走访群众中搞好宣传,做好解答。




张东山副检察长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



走访贫困户



走访贫困户
 

  在回访中,干警深入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劳动力情况,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享受惠农政策和外出务工意愿等事关脱贫致富的问题,细致的向帮扶对象作政策解读,引导其合理利用扶贫政策发展产业。

  此次回访核查脱贫户、贫困户共计62户,对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更加深入掌握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脱贫帮扶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户信息精准度,为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黄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南泉山生态公园入选贵州省生态体育公园
下一篇:黎平加强“特惠贷”跟踪管理:见人见事见产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