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设置“曝光台”督促市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8 11:15:20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为促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黎平县在县城区人流密集的主干道设置环境整治“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将日常督查和群众举报存在“不文明行为”曝光在广大市民的监督之下,督促市民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

  据悉,黎平县在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及环境整治行动中,加大对县城区“不文明行为”的督查力度,同时还鼓励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存在“不文明行为”的问题,通过“随手拍”的方式,将“不文明行为”图片发到黎平县QQ群、邮箱和微信群,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黎平县文明办会在“不文明行为曝光台”随时公布所发现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丢乱扔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相互监督,自觉抵制不文明现象,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共同创建和谐县城,争做文明市民。

  黎平县文明办设立的“不文明行为曝光台”主要对负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旨在进一步减少破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现象的发生,加强广大市民互相监督的积极性,并提醒市民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一起向“不文明行为”说“再见”。(詹家斌)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黎平:讲好春天新故事 传递脱贫好声音(图)
下一篇:黎平发现“女娲石” 它的样子“羞羞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