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警方掀起“扫黄禁赌”风暴15天拘留了25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7 22:57:28  来源:  

  

  本网讯 从2017年11月2日开始,锦屏警方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为期两个月的大战60天扫黄禁赌专项行动,截止11月16日,共抓涉赌涉黄色人员25名,行政拘留25人。

  据悉,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锦屏警方持续开展了统一清查打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截止到11月16日,锦屏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268人次,警车348辆次,检查各类场所356家次,查处涉黄行政案件4起,抓获涉黄人员8名。查处涉赌行政案件2起,抓获涉赌人员19名。目前共行政拘留25人。

  锦屏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加强对容易滋生黄赌等行业和场所的治安管理力度,加大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区域和地段的清查频率和巡逻防控,多渠道、全方位搜集涉黄涉赌线索。(刘芳俊)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优质杉乡椪柑上市了(图片)
下一篇:锦屏县就业扶贫劳务输出走出新路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