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四湾橘子成熟引客来(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4 09:51: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橘子迎来甜美的丰收时节

  本网讯  秋天到来,各种水果相继到了成熟的时节,贵州省锦屏县的橘子也终于熟了。近日,在该县铜鼓镇四湾的橘子园内,来自县内外的客人正忙着自己上山采摘、忙着摆出各种pose拍照,过起了“采橘山林中”的生活。绿油油的小树、黄澄澄的橘子、美滋滋的人群,到处都是秋收的喜悦。





铜鼓镇四湾橘子

  “多亏党的政策好,我们这里的橘子这几年都是客人上门来买,果大汁甜,2元一斤,还没等自己拉去外面买就已经买完了。”看着客人们自己上门买橘子,省去了不少外出贩卖活计的老板娘高兴的“侃”了起来。



铜鼓镇四湾橘子引来客人们美滋滋的采摘



贵州锦屏:果农在称量客人自已上山采摘的橘子

  据了解,近年来,锦屏县铜鼓镇因地制宜,通过农民专业合作社采取一村一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嫩寨村的优质稻、花桥村的核桃、铜鼓村的食用菌、岔路村的烤烟、铜坡村的莲子做为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特色产业成效初显。(谭元钰)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锦屏铸勤行动1至10月完成个性式任务36596个
下一篇:锦屏县:优质杉乡椪柑上市了(图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