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铸勤行动1至10月完成个性式任务36596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0 12:15: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解决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不敢为”问题,锦屏县严格按照“一分二晒三查四评五用”要求,认真编制各个岗位个性式任务,强化“铸勤行动”季度巡查和管理,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台阶。

  狠抓培训指导,巡查队伍专业化。巡查前,召开专题会,组织学习巡查文件,明确巡查重点,统一巡查标准;选派业务熟悉人员对各单位“铸勤锦屏”平台管理员进行指导、“一对一”培训,细致讲解“铸勤锦屏”平台操作方法,解答平台管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督促各铸勤单位按要求定期上传信息更新平台信息,公开工作进度。

  巧借大数据,平台管理精准化。通过“铸勤云”平台,对个性式任务和计划式任务进行平台精细化管理、比对、分析,全面掌握全县个性式、计划式任务完成情况,从中查找出“不作为、慢作为、不作为”问题,及时对各项任务进行调度。1月—10月,全县纳入计划式任务439个,涉及责任单位75个,责任人226人;纳入个性式任务36596条,涉及责任岗位1081个。通过铸勤云平台,发现问题48个,解决整改问题48个。

  紧盯重点问题,突出整改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巡查,督促各单位自查自纠,针对督查中出现个形式任务质量把关不严、任务晾晒不达标、计划式任务进度滞后、质量不合格等情况等问题,责成铸勤单位限期整改;对问题线索,按干部管理权限,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1至10月,共组织开展巡查3次,巡查单位102个,巡查计划式任务273个,个性式任务1300件/次,发现问题30余条,下发督查通报3期。

  强化宣传,唱响“铸勤行动”好声音。充分利用电视、微信、政府网站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铸勤行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传播“铸勤好声音”。同时,将铸勤宣传工作纳入“铸勤行动”季度考核,着力营造“铸勤行动”良好氛围。(龙世涛 范国屏)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成功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12.5亿元
下一篇:锦屏县:四湾橘子成熟引客来(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