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选派469名驻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7 10:2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锦屏县根据2017年度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的建设需要,从各乡镇、各单位选派356名优秀干部和113名农村知识青年到脱贫攻坚一线,组建79个工作组驻村蹲点,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据悉,今年以来,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锦屏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整合干部定点帮扶和企业帮扶、社会力量帮扶三个滴灌“渠道”,汇聚党员领导干部、一般干部、企业职工和农村知识青年四股脱贫攻坚中坚力量,在基本保持原驻村帮扶队伍不变的前提下,通过自主报名、单位推荐、组织核查、跟踪考核层层选拔165名优秀干部填补因工作调动、身体状况等原因退出驻村工作队伍的空缺,组成包含38名党员领导干部、302名普通干部、16名企业职工、113名农村知识青年的2017年同步小康驻村帮扶队伍,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和同步小康建设奠定了人力基础。

  目前,469名驻村干部已全部进驻对接帮扶贫困村,新调整18名组长和15名第一书记已完成工作交接,脱贫攻坚新攻势正式启动,预计年内将推动5700人脱贫、7个贫困村出列、1个乡镇减贫摘帽。(杨仁英 龙立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人大副主任杨国珍一行检查花桥小学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农发行贵州省分行用心用力用情精准扶持锦屏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