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用心用力用情精准扶持锦屏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9 08:47: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3年6月锦屏县列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定点扶贫联系点。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紧扣脱贫攻坚大局,专门订制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锦屏县脱贫攻坚金融支持方案》,充分发挥省级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的优势,围绕教育扶贫、基础设施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等领域,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和社会扶贫力度。

  四年来,农发行贵州省分行累计审批贷款17.7亿元、投放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近亿元、捐赠扶贫资金486万元,多渠道、多举措、全方位支持锦屏县发展,全力支持1.1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

  仅锦屏县第四中学建设项目就获该行1.2亿元贷款支持,项目将建一所教学规模2400名学生的中学,改善县域中学教学环境,为“扶贫必先扶智”夯实硬件基础,同时将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787人。

  此外,该行批复贷款2.9亿元支持锦屏县“三江六岸”江河治理,将治理江河总长13.13公里,新建防洪堤14.54公里,并同步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和生态保护建设、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将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6604人。(陈松 徐文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选派469名驻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花开两次的四胞胎桂花 客商出10万校方50万也不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