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截止11月底查办卫生违法案件360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1 13:49: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从江县卫生监督局获悉,截止11月底,该县共查办卫生违法案件360起,结案360起,全县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据了解,为进一步遏制卫生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今年以来,从江县卫生监督局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有效遏制、纠正违法行为。以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放射卫生、学校卫生、消毒产品卫生等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全县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传染病防治专项行动、医疗废物处置专项行动、放射卫生专项行动、学校卫生专项行动,依法查处涉及医疗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卫生违法行为。截止11月底,全县累计立案360起,结案360起,结案率100%,累计罚款57.251万元,没收违法所得2120元。其中医疗卫生机构违法案件71起;无证行医案件3起;医政案件1起;公共场所卫生违法案件150起;职业卫生违法案件1起;学校卫生案件30起;传染病防治违法案件60起;生活饮用水卫生违法案件26起;消毒产品经营单位卫生违法案件18起。

  通过专项行动的开展,一些地方、一些行业违法违规现象严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整治。各类损害人民群众健康的违法违规行为得到遏制和受到惩处,公共卫生安全、医疗安全等方面得到提高,查办卫生违法案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社会普遍认可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吴德军)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贯洞镇着力打造旅游知名品牌 拓宽增收渠道
下一篇:从江月亮山区群众抱团发展聚力脱贫奔小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