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椪柑搭上电子商务销售快车(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6 11:3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段时间正是采摘椪柑的时候,据该县西山镇陡寨村果农介绍,为使自家种植的椪柑在最短时间内送到消费者手中,从江椪柑正搭着电子商务销售的快车,通过快递、邮寄、淘宝等渠道一路飘香全国各地。



 


 

  据悉,从江椪柑以其果大、色艳、皮薄、肉厚、甘甜微酸、无渣,于1989年底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的全国优质柑桔鉴评会上获得农业部“部优产品”称号。1991年获贵州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星火科技”二等奖。1992年获国家科委授予“国家级星火科技”四等奖。1993年又荣获泰国曼谷中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金奖。2017年,从江县种植椪柑总面积达5.4万亩,年产椪柑鲜果达2.7万吨,目前,外地客商纷纷下单订购,预计网上销售量达80%以上。(潘龙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椪柑飘清香果农采摘忙(组图)
下一篇:网络媒体基层采访团走进从江县之香猪养殖的脱贫之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