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翠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农村道路变漂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1 07:09: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为翠里乡高武村中年妇女正忙着搬运沙子
 

  本网讯  近日,笔者走进从江县翠里乡高武村,一群中老年妇女正不停的忙碌着,将堆放在村活动场地的沙子用他们自己的肩膀一担一担的跳到自家门口,笔者甚感疑惑,便上前问个究竟,一位中年妇女一边挑着胆子,一边缓慢的说“我们在建设我们自己的家乡,打造美丽新农村”。

  据了解,从江县翠里乡紧紧围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的发展目标,不断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打造村村通水泥路,完善农村道路交通网建设,截至目前,已实现全乡村村通水泥路,对于农村组通道路建设较为缓慢的高武村,乡党委政府已加大力度,现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努力建设中,为建设美丽新农村铺好致富之路。

  “撸起袖子加油干,群众投工投劳,政府出资出原材料,村民干劲十足,翠里乡高武村组通道路正以新的面孔不断变化,村道路变得越来越漂亮了”翠里乡高武村支书坚定的说。编辑:(潘显钢)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贯洞镇隆重举办“百村歌唱”大赛(图)
下一篇:斗里镇芦笙选拔赛预热从江第十四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