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月亮山梯田金黄稻谷美如画(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9 09:02: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随着中秋到来,位于从江县月亮山腹地中的东朗梯田开始泛黄,当地正处于秋收冬种时节。远远望去,云雾缭绕,层层梯田山连山、岭连岭。而弯弯曲曲的田块犹如一条条金丝带缠绕山间。近处,山里农家屋舍俨然,瓦片鳞次栉比。秋染的从江月亮山,金黄碎了一地。




2017年9月18日拍摄的位于东朗镇政府所在地的东朗梯田



近处,山里农家屋舍俨然,鳞次栉比
 

  据了解,从江县月亮山梯田主要分布在该县西部的加榜、加鸠、加勉、刚边、东朗、宰便等8个乡镇,总面积约3.72万亩。(梁怀全)




秋染山间,云雾缭绕,梯田美如画



山下是梯田,山上是人家,诠释了完美的农耕文化



弯弯曲曲的田块依山而建,犹如一条条金丝带缠绕山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娇女携笔从戎 投军报国(图)
下一篇:从江县斗里镇苗家辣椒喜丰收(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