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金牌工人”连夜抢修供水管道受称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7 09:2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5日,从江县老榕树广场处自来水主管爆管,造成城区部分地段停水。自来水公司金牌工人吴银忠得知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连夜抢修,受损的管道及时得以修复,恢复该地段的供水。这次紧急抢修,得到了城区居民的认可和赞扬,并纷纷表示这位金牌工人是选对了人。

  6月5日晚上8点,金牌工人吴银忠得知老榕树广场部分地段停水后,他立即赶赴现场查看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从江县老榕树广场一处主管爆管。便立马组织抢修队员扛起维修器材,对漏水的供水主管进行抢修。为尽快恢复供水,他们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连夜抢修。经过10多个小时的奋战,最终于6日早晨8时修复了漏水管线,有效保证了居民持续、安全供水。

  据了解,吴银忠是1994年11月当上自来水公司一名管道安装维修工的,二十余年来,他一直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以娴熟的技术、热忱的服务,赢得了干部、职工和广大用户的尊敬和赞誉,被人们亲切地誉为安装队的“万能手”,曾多次的被从江县建设局、公司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从江县金牌工人。(吴运桃 梁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农忙(组图)
下一篇:正能量!广东游客遗失皮包 民警寄回暖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