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厉害啦,从江姑娘上央视了!周五CCTV1晚上8点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9 09:39:53  来源:中国侗族大歌之乡从江  


  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是在校园里的青春时光,骄傲、单纯、疯狂、快乐,如果给你一个重返青春的机会,你会怎么做?本周五晚八点CCTV-1《星光大道》陪你一起致青春,回到最单纯美好的那个年纪!(来源:央视网)

  云上绣娘组合演唱《美从江上流淌》(潘光晨 摄)

 

  由从江县杨光琴、潘怀英、石相波、陆晋情、梁爱清、陆秋园6位侗族姑娘组成的“云上绣娘组合”在中央电视台参加《星光大道》节目录制,节目将于2017年5月19日晚20:00在CCTV1播出,届时将向全国观众展现了“养心圣地·神秘从江”的独特魅力。



  来自苗族侗族的云上绣娘组合圆了迅宝宝的梦



  自带少数民族属性的小尼



  将亲手绣的鞋垫送给朋友是最尊贵的礼节,可是,为啥周炜的是挂在耳朵上的

  周炜宝宝不开心了

  听这六位绣娘们说,挂鞋垫在耳朵上可是非常有讲究的哦,到底什么原因使得周炜宝宝有小情绪了?本周五晚八点CCTV-1《星光大道》且听绣娘为你分解……

  首播:CCTV1晚上20:00 重播:CCTV3晚上21:00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老奶奶被摩托撞伤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图)
下一篇:从江县妇女跨省赴广西从事涉黄活动被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