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庆云:开展禁毒宣传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1 16:0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2017年1月19日,庆云镇禁毒办借赶集日、送春联活动人流量较大之机,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安监站、计生办、农业服务中心、团委、妇联等部门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村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定点咨询和流动发放资料的方式展开宣传,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人流比较密集的路口设置固定宣传点,采取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拉横幅1条,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毒品的危害》、《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介绍毒品的危害和防毒、禁毒知识,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前来咨询的群众200余人,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的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并积极的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宣传活动取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宣传,使人民群众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应该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禁毒的热潮。(吴再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危化品运输车未配押运员被查处(图)
下一篇:从江:侗寨朝霞“醉”美(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