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鸭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6 11:40: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3日,贵州省三穗鸭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顺利通过省质监局专家组现场审核验收,成为全省第10个省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贵州省三穗鸭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项目从2015年开始启动,严格按照创建细则,举全县之力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经过两年的创建,三穗鸭养殖规模突破1104.5万羽,规模养殖场达65个,规模养殖户285户,带动散养16882户。构建了从养殖——冷链储藏——鸭肉、蛋、羽加工的生产经营体系,形成了养殖、加工、服务良性闭合循环的高效产业链,产值近10亿元,形成了“三穗鸭产业”多层次的品牌建设体系,示范区共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1件,专利45件,贵州省著名商标2件,贵州省名牌产品3个,无公害产地认证2张,无公害产品认证2张,使全县2万余农户年均每户增收7500元,品牌示范效应初步凸显。

  专家组对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创建工作也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希望三穗县人民政府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鸭产业规划,加大科技创新及研发,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及检验检测能力,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争申报国家级鸭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杨勇 龙宗兴)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三穗大队查处货车超长 “刺猬”
下一篇:三穗:三男子运输毒品 最高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