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特、精、灵、韵” 雷山夜景美如画(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9 09:3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雷山县依托绿色生态和民族文化资源优势,近年来,连续举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雷公之巅·巴拉河之夏、全国山地自行车赛、苗岭之晨雷山国际徒步大会、全国自驾游登雷公山等大型体育竞技赛事,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雷山县按照“山水园林县城”的发展定位和“5A旅游县城”的规划理念,以打造“全国旅游名县”为目标,深挖厚重的民族文化内涵,注入苗族文化元素,把丰富多彩的苗族文化“绣”在城镇建设每一处,突出“特、精、灵、韵”,做到一街一景、一景一特、街街有文化、巷巷有故事、村村有美景,处处散发苗族韵味,尽显民族本色。

  一座健康之城、卫生之城、文明之城、魅力之城正在彰显。图为中国最美的小城---雷山县城夜景如诗如画、灿若星辉。(张希才 摄)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8.59亿元完成1560户6000人移民搬迁安置
下一篇:雷山达地6.14万公斤大米为困难群众解温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