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8.59亿元完成1560户6000人移民搬迁安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8 10:15:53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近年来,雷山县坚持以生态引领工业,以特色引领城镇,以民生引领发展,着力抓好扶贫生态移民搬迁安置建设工程,围绕改善生态和消除贫困的双重目标,推进“三化同步”建设。

  雷山县按照“搬得出、留得住、能就业、有保障”的要求,将扶贫生态移民工程与城镇化建设配套、与社会保障配套、与政策配套,以生态位置重要、生态环境脆弱地区的贫困农户为主要搬迁对象,以连片特困户地区为重点区域,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基础,以减轻生态环境压力和提高移民收入为目标,依托城镇和园区建设集中安置,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实施。

  目前,全县投入8.59亿元,建设县、乡易地扶贫生态移民房3425套,完成1560户6000人移民搬迁安置。通过实施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将有效提高雷山县城镇化率,进一步推动雷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为与全国同步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力争2017年旅游综合收入达74亿元以上
下一篇:“特、精、灵、韵” 雷山夜景美如画(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