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路桥下滚滚浓烟 火险救援 刻不容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7 14:2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2月15日下午5时30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雷桥隧站职工在下班途中,发现凯雷高速下长坡Ⅰ号大桥下行K1+000处发现桥下冒出滚滚浓烟,并发出刺鼻燃烧的味道。感到不妙,职工犹敏将车停靠在安全地带过后,职工蓝海、周林宏立即前往冒浓烟处查看情况。


桥隧职工在奋力抛沙救火

 


大火被控制

  职工蓝海,周林宏发现现场火势较大,且现场无水源,他们一边通知班组值班人员和凯雷高速“一路三方”进行救援一边找到路边的树枝对火势进行初步的控制。但由于现场火势较大,从旁边抄起树枝就开始扑,燃烧的是胶状的化学物,树枝根本没用。职工蓝海灵机一动大声的喊:“快,刨沙埋。”于是两名桥隧人员不顾一切开始刨沙,奋力控制火势。应急队员也在很短时间内赶到了现场,大火在应急队员们专业的灭火器奋力扑救下,很快控制了火势,在半小时内彻底根除了火源。

  随后,我组人员又立即对该桥梁仔细的进行了安全检查,未发现有裂缝、及其它安全隐患,应急队员和桥隧人员才乘车离开了失火现场。这时,刚才抛沙的两名桥隧站工作人员才感觉到手有刺疼,发现每个人手上都被划出了几道小口,渗满血迹,而他两在救援过程中却毫无察觉。这就是高速先锋精神,面对危险临危不惧,奋勇上前的精神。 (犹敏 王乾 刘思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2人士荣获“全省民族语言文字先进工作者”表彰
下一篇:雷山积极开展学生辍学情况排查工作 “控辍保学”不放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