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斗牛:“西江一号”成功捍卫主场荣誉 力挫“麒麟王”夺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2 21:52: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11月12日晚18时,2016中国·雷山苗年“天下西江”杯苗岭斗牛大赛B组的比赛由雷山牛王“西江一号”、铜仁牛王“绵羊头”和安顺牛王“麒麟王”进入前三名的争夺。

  按抽签顺序,首先由铜仁牛王“绵羊头”坐庄迎战雷山牛王“西江一号”。比赛一开始,双方便争锋相对,你来我往。战至4分钟左右,“西江一号”突然发力猛打猛攻,逼迫对手连连后退,但“绵羊头”不甘就此认输,随后发起了狂风暴雨般的反攻。


现场激烈的“战场”

  战至7分钟时,双方取胜,“西江一号”先牵出场外,“绵羊头”则留在场内继续迎战安顺牛王“麒麟王”。在坚持了3多钟后,“绵羊头”力竭败北。随后由“西江一号”与“麒麟王”继续展开争夺。一开打,“麒麟王”便率先发力抠抬对手,而“西江一号”也毫不示弱,向“麒麟王”猛打猛攻……

  最终,“西江一号”力挫“麒麟王”奋勇夺魁,捍卫了自己的主场荣誉,“绵羊头与“麒麟王”则屈居二、三名(按累积时间长短来算,绵羊头坚持的时间比麒麟王长,所以获得第二)。

  据悉,13日将进行的是重量级A组的比赛,云南牛王“黑霸王”、贵州牛王“黑金刚”等省内外名牛将悉数登场,展开20万元大奖的争夺。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雷山:电亮雷公山,力助极贫农户同奔小康
下一篇:雷山大塘镇咱刀村姑妈回娘家过年热闹非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