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组织参观“辉煌60年 大美黔东南”成就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31 13:0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见证辉煌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 黔东南建州60周年---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一件件精巧的饰品、一抹抹清新的绿色,见证了黔东南州经济社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精湛的工匠技艺、诠释了生态环境优美的大美黔东南。

  6月29日,雷山县委组织县直机关单位100‍余人到黔东南州博物馆参观建州60周年“辉煌60年 大美黔东南”成就展。

  参观展厅,一幅幅承载着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巨大关怀的照片,表达着黔东南州各族人民的感恩之心。经济建设大腾飞、基础设施大改善、脱贫攻坚大突破、城乡面貌大变化、社会事业大发展、生态环境大提升、改革开放大跨越、党的建设大加强,向人们勾勒出了黔东南州挺起胸来抓发展、弯下腰来拔穷根、携起手来奔小康的良好风貌和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和发展前景。
 



图为雷山县组织县直机关单位代表100余人在黔东南州博物馆参观辉煌60年成就展场面(杨华 李成杰摄影报道)

  博物馆二楼和三楼分别设置了特殊的展馆,里面的每一件展品都极大的还原了黔东南少数民族的文化和生活。从这些或精致或粗犷,或寻常或稀有的展品中,让雷山人民感受到黔东南少数民族一直传承下来的情感和智慧。

  黔东南州---。一张张突出生态良好、文化多彩、物产丰富、绿色发展的图片展示,吸引了参观人员,仿佛一下子又带大家穿越了美丽的黔东南。展览,不仅全面展示了黔东南州建州6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也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杨华 李成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雷公山“天然氧吧”中骑行 八百选手你追我赶勇夺冠
下一篇:雷山县单笔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300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