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青年学生酷暑进山村献爱心“甘露”(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7 13:38: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5日下午,由雷山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雷山知青慈爱团和雷山县在校高中生组成的雷山民族中学爱心社等青年学生志愿者一行12人,利用暑假,冒着酷阳,远赴雷山县永乐镇丛木村、加支村、棉花坪村,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主题社团活动,给贫困老人和困境留守儿童捐送“爱心”衣物,给酷暑中的贫困村民献上了“爱心”甘露,受到山村干部群众的热烈称赞。




与村干部合计爱心衣物分发计划



捐送衣物给留守儿童
 

  慈爱团成员、返乡大学生任兴健介绍说,这次他们给丛木、加支、棉花坪三村贫困老人和困境留守儿童共捐送了223件老人衣物和135件儿童衣物。这些衣物来源有三:一是慈爱团大学生的大学老师同学校友捐助,二是社会爱心人士捐赠,三是雷中高三毕业生毕业时捐送。他们将将剩余的“爱心”衣物按计划分期有序地向其他山村贫困老人儿童捐送。

  永乐镇丛木村党支书杨昌尧说,慈爱团和爱心社共向他们村的郎秋九、郎威下、杨春丽、杨光仁、杨秀发、杨清清等6为贫困留守儿童和一组杨通伦、杨通仁、杨通良,二组杨昌芬、李玉忠,三组赵欧新、杨光元等7位贫困老人捐送衣物。




发送衣物给贫困老人



参加爱心活动后欢快合影
 

  棉花坪村主任邰强感动地说道:“感谢你们这些爱心学生从雷山那么远地方赶来看望和问候我们农村这些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雷山民族中学培养出你们这样优秀的高中生和大学生,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促进了学校和社会的文明风尚。”(余国德 杨明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启动困难教职工精准识别和建档立卡工作
下一篇:“新世纪教育基金”资助雷山15名贫困家庭女大学新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