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世纪教育基金”资助雷山15名贫困家庭女大学新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9 10:24: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世纪教育基金”资助女大学生项目是由李小龙先生个人出资的用于帮助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公益助学项目。2016年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新世纪教育基金在我省雷山、天柱、惠水、安龙、晴隆、册亨、望谟、印江、思南、德江、紫云等11县实施本项目,雷山县15名贫困家庭女大学新生获得资助。

  资助标准分A、B两类。A类资助标准为8000元/人,其中大一学年5000元,大二学年3000元;B类资助标准为一次性资助3000元/人。

  资助对象为政治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好;高中阶段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户籍在贵州省项目实施县(区)内;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被贵州、湖北、河南、河北、重庆、江西、安徽和陕西等八省市内的二批本科及以上院校录取并就读的,没有获得其他同类社会助学金资助的优秀女大学生(艺术类院校除外);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不影响申请新世纪助学金。

  资助程序由学生申请、学校推荐、团县委初审(8月1日至8月5日)、省青基会复审、新世纪教育基金终审确认。9月5日之前,新世纪教育基金完成资助生终审工作后,各实施县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及时将助学金发给学生。

  目前,雷山县团县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已通过雷山民族中学资助办发布公告,并在县各工作QQ群、县广播电视台、县城广场电子大屏幕等广泛发布资助情况、申请办法等相关信息。

  据悉,全省资助名额共计200人。获得A类资助的学生,请于新学年(大二开学后)及时在新世纪官方网(www.nc-school.cn)提交第二学年助学金申请。如不及时提交申请,将被视为自动放弃且不予补发。(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雷山青年学生酷暑进山村献爱心“甘露”(图)
下一篇:7月30日相约苗岭最高峰雷公山观全国自行车赛避烧烤高温享17度低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