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年贵州·雷山旅游 招商暨茶叶推介会即将在深圳隆重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8 09:28: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相约苗疆圣地、走进悠然雷山”,2016年贵州·雷山旅游、招商暨茶叶推介会将于2016年6月29日在深圳福田区福华路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召开。

  雷山县位于黔东南州西南部,距省会贵阳180公里,全县总人口15.7万人,森林覆盖率达70.32%。雷山是中国苗族第五次大迁徙的主要集结地之一,苗族人口占全县总人口的84%。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苗岭主峰雷公山、有中国最大的苗寨——西江千户苗寨,雷山素有“苗疆圣地”之称,被誉为“中国苗族文化展示中心”。同时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中国苗族银饰之乡”、“中国王牌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魅力旅游名县”、“中国最美的小城”、等称号。是消夏避暑、旅游观光、文化体验、康体养生的理想目的地。雷山拥有57个国家级传统村落,拥有“苗年”、“苗绣”等13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西江千户苗寨



法国女士爱上苗族服饰



雷山良好的生态吸引游客自驾游
 



苗年



小城夜景



刺绣
 

  据了解,“相约苗疆圣地、走进悠然雷山”推介会将围绕“旅游+”来进行宣传推介,旅游+招商、旅游+茶文化、旅游+休闲养生、旅游+民族文化。充分展示雷山县的旅游精品线路、商业投资项目、茶旅文化、民族文化习俗、传统村落文化和美丽的生态风光,加强雷山县旅游产品在深圳市场的宣传力度。开展民族文化、自然生态主题宣传推介,加强宣传营销的现代感和亲和力,吸引更多的深圳人走进雷山县。同时,雷山也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旅游井喷式增长的政策措施,也带来了更多的投资兴业机会。雷山县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精品酒店、民俗旅游商品生产、生态农产品开发、优质山泉水开发、传统村落旅游开发等方面都推出了招商项目,同时在旅游宣传营销上也做了更大的优惠。
 



雷山采茶女孩



郎德十二道拦门酒



雷山铜鼓舞
 

  举办此次推介会,雷山县是带着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的盛情邀请,带着雷山苗族同胞的热情期盼,带着雷山银球茶的浓郁芬芳,带着雷公山富氧纯净的凉爽空气,带着苗家美酒的天然醇香,热诚期盼深圳旅游界的同仁、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和深圳的各界人士,走进苗疆圣地雷山,登苗岭、游苗寨,领略苗族的千年文化,感受凉爽的山水风光。(李雪)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雷山市监干部职工参加“孔学堂·知行贵州文化之旅——走进雷山”大型文化活动
下一篇:雷山 引导规范宾馆(酒店)经营行为构建和谐消费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