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 引导规范宾馆(酒店)经营行为构建和谐消费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9 10:53: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2016年首届中国民族乡村旅游黔东南州雷山县峰会工作,营造优美、舒适环境。连日来,雷山县市监局(工商、质监、食药)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宾馆、酒店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整治和规范。

  规范中,对每户都认真做到巡查有记录,并将其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特行证等相关手续进行备案留存。对客房摆放物品、收费标准的食品类、饮品类、日用品类、洗漱用品、卫生用品及其它用品进行规范。同时,为促进宾馆(酒店)服务业健康发展,维护市场公平交易秩序,改善消费服务环境,规避和减少消费纠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求各严把饮食质量关,从食品的采购到烹饪,每个环节都要建立严格的卫生管理制度,确保下榻酒店客商的饮食安全。

  据悉,共检查规范县城区、乡镇、景区、景点的宾馆、酒店100户,对未悬挂证照、超范围经营预包装食品、化妆品、书籍、未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等“问题”现场下达12份行政指导《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确保“峰会”接待工作顺利开展。(杨华)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2016年贵州·雷山旅游 招商暨茶叶推介会即将在深圳隆重召开
下一篇:雷山表彰31位“非遗”传承教育工作优秀教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