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79名本科学子获“雨露计划·圆梦行动”资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6 09:54: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5日,雷山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向社会公布雷山县2015年“雨露计划•圆梦行动”受资助学生名单,共有79名学子受助。

  这次79名受助学生是根据《贵州省创新职教培训扶贫“1户1人”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黔府办函〔2014〕147号)文件精神,2015年起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考取二本以上(含)的应届毕业生一次性补助交通补助和过渡性生活补助4000元。经学生本人申请、县教育局和乡镇审查、县扶贫办复核等程序,全县符合“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考取二本以上(含)的应届毕业生一次性补助交通补助和过渡性生活补助4000元”条件的学生。已通过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组织社会捐赠得到资助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此次不再享受扶持。

  “雨露计划·圆梦行动”资助,减轻了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帮助农村贫困学子圆大学梦,让贫困学生燃起爱心和希望。(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游客买名贵药材反悔 景区管理局调解挽回损失
下一篇:雷山:214.85万元精准扶持创业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