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游客买名贵药材反悔 景区管理局调解挽回损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6 09:40: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日,贵州省遵义市游客邹先生一行6人到西江千户苗寨旅游,邹先生在西江多彩特产店逛时,店老板向他介绍了阳元草,邹先生听了店老板的介绍后觉得阳元草非常的好,能改变自己的亚健康状态,便买一个疗程9888元的阳元草,并且打磨成粉。

  晚上邹先生回到酒店时跟朋友说这事时,朋友觉得他被骗了,于是他们在网上查了阳元草的价格,他们买的价格是网上标价的几十倍,感觉被骗了。于是和朋友朱先生一起来到他们购买阳元草的店要求退货,但是该店已经关门了,无奈之下他们打电话到西江景区管理局寻求帮助,雷山县西江景区管理局接到电话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处理。雷山县西江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到达该店时确实已经关门了,雷山县西江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请求西江派出所协助处理,西江派出所立即出动警力协助解决此事。经过多方联系找到了该店老板,跟店老板说明了情况,要求他马上到西江景区管理局投诉处理中心处理此事。

  当店老板到西江景区管理局投诉处理中心时以阳元草已经打磨成粉了,退货影响他们二次销售为由拒绝退货,邹先生表示愿意用888元作为工费赔偿,但要退还他9000元,双方僵持不下。工作人员运用法规、文明诚信经营、西江景区的文化等跟店老板做思想工作,经过雷山县西江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和西江派出所警察的共同努力,店老板最终同意退货,并且不收取任何工费,退还游客9888元。

  邹先生成功退款后对雷山县西江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十分感激,不停地说西江景区的管理服务做得非常好,服务质量好,效率高,下次还会来西江景区旅游。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八载大厅勤恳恳,千声玉佩过玲玲 ——雷山县国税局黎双玲纳税服务之星先进材料
下一篇:雷山79名本科学子获“雨露计划·圆梦行动”资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