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侗乡福茶叶喜获贵州好网货征集评选精锐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5 10:0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日前举行的中国(贵州)好网货征集大赛颁奖典礼现场获悉,黎平县选送的侗乡福云雾茶品牌,经过严谨的初评、决赛等环节,最终在入围决赛的50个网货品牌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中国(贵州)好网货征集大赛十佳精锐奖。

  据了解,侗乡福牌“黎平云雾茶”由黎平县侗乡福茶业有限公司选送。该品牌茶叶选用生长于海拔1000余米,远离城乡,绿树环抱,土层深厚,土壤肥沃,无任何污染的自然生态环境中的福鼎中小叶“一芽一叶”为原料,通过其传统的十八道生产工艺加工而成。该茶条索紧细卷曲、色泽墨绿、汤色嫩绿明亮,有浓郁的板栗香,滋味甘醇爽口,属老茶客喜爱的中档优质茶叶,产品通过互联网已广销全国各地。其中,侗乡福牌黎平云雾茶于2016年4月成为贵州唯一款入选“天猫春茶节”的商品,活动期间,成功销售3000余罐。(杨秀银 黄小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德顺:向洪涝灾区捐款13.7万余元(图)
下一篇:黎平县孟彦镇罗溪村村委会主任陈治忠被开除党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