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大型眼病免费筛查活动走进洪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0 09:49: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8日,由北京同仁医院研究所和黎平县中医医院组成的联合专家组走进洪州,开展大型眼病免费筛查活动。

  在活动现场,咨询台前被老年人患者挤满,洪州卫生院的两名医生协助专家组工作,逐一为到场的老人检查病情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细致、科学、严谨的分析病情,问诊、检查、诊断、宣教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活动共免费为老年人筛查200余人次,其中达到白内障免费手术指征患者有21人。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我县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县25个乡镇(街道),为广大眼病患者进行一次免费筛查,对达到白内障免费手术指征患者将进行免费手术,让患者重见光明和再现多彩视界。(赵光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全民动员除“四害” 巩固“省级卫生县城”
下一篇:黎平城区“网格化”巡警抓获2名蟊贼 追回被盗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