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全民动员除“四害” 巩固“省级卫生县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2 09:2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县城区除“四害”工作,降低“四害”密度,营造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日前,黎平县统一部署,掀起春季除“四害”活动。

  该县明确县爱卫办、创建办等6个相关部门的责任,重点抓好绿化带、饮食行业、宾馆、旅店、农贸市场、机关单位、居(村)民住区等部位的除“四害”工作,以净化县城环境,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

  为增强除“四害”效果,该县集中时间,统一行动,开展群众性的除四害活动。组织开展一次除“四害”相关知识培训,要求各单位、城区各社区投药前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并明确5月11日至13日为全城集中投药时间,投药10天后,又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做到长效管理。同时,县相关部门将组织对各单位除“四害”和环境整治进行检查,对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全县通报。

  据悉,该县明确城区责任范围和包保单位100多个,此次投放灭鼠毒饵271盒(个)、鼠药3046斤,蟑螂药6165包,蚊蝇药260包。(姚进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侗族风情园美食节暨“侗族风情园杯”第二届黔东南州特色美食大赛即将开幕
下一篇:黎平县大型眼病免费筛查活动走进洪州(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