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布福娜获丰收 预计创收45万元(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5 09:5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4日,锦屏县隆里乡隆里村果农正在采摘布福娜。连日来,该村农民张成发的布福娜种植基地里人来人往,前来基地考察学习的省内外专家、客商等络绎不绝。今年,张成发家已有40亩布福娜进入挂果期,预计产量10吨以上,按每公斤均价90元计算,可创收45万元;果子主要销往深圳、上海、广州等省内外大中城市,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布福娜属保健水果,又名称黑老虎。是纯天然的绿色“仙果”,果味如荔枝,乳白、细腻、浓甜芳香;食用后有补血、造血、美容养颜等功效;内含铁、锌、氨基酸、抗氧化物质等多种成份;可以美白皮肤,增加皮肤光泽和弹性;被称为第三代特色水果“美容果”。(李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移民局帮扶联系村630余万元(图)
下一篇:锦屏: 养蜂尝到脱贫“甜头”(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