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洪灾再次来袭 天柱公路分赴一线抢险作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1 10:3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0日,锦屏县境内暴雨再次来袭,降雨量较大,导致S311星展线K44十400处(巨寨)路面被冲毁,K48+700(启蒙镇)、K32+100(八洋)处被洪水淹没,K57+800(孟馁)处边坡塌方,S202坪从线K49+900-K57(天柱高酿凸洞镇)两处树枝折断横挡路面,造成部分交通中断。





 

  灾情发生后,天柱公路管理段应急人员第一时间分别奔赴损毁道路现场,对道路进行抢通,并在道路损毁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巡视查看有无滞留车辆和滞留人员。同时,对损毁路段进行工程测量,以便及时做好后期修补方案,尽快抢修道路。(郑玉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团伙跨8县市用假“牛黄”行骗在锦屏“栽了”
下一篇:锦屏县着力打造优质李标准化种植基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