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市容秩序管理不放松 成效明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7 10:0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4日至16日,锦屏县组织市政综合执法大队特勤执法人员对县城区新六街大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饭店、夜市摊位、临时摊点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整治,清除悬空横幅240余幅,灯箱广告56个,广告牌220个,创卫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

  “每天早上7点半路段执法人员开始整治,8点流动执法组集中整治,现在经营秩序更加规范,环境卫生更好了。”经商者潘某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据悉,春节过后,锦屏县组织市政综合执法大队特勤执法人员,采取“白+黑”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方式,继续强化市容秩序管理和整治,取得明显效果。该县市政执法大队在清江大桥头、天马广场、新六街大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拆除占道棚屋11个、占道批发棚屋5个,扣押占道货架、棚伞、货品、灯箱等132件,劝离占道经营100人次,确保做到了坐商归店。与此同时,该县还积极完善市政基础设施,铺装人行道460平方米,美化围墙350米,完善老拘留所旅游停车场施工围挡120米。

  此外,该县严格控制装修占道堆码,对装修占道堆码砂石等建筑材料进行限时清理,积极组织市政执法大队特勤执法人员深入砂石料场和施工工地发放整改通知,督促限时整改到位。同时严查沿途抛洒运渣行为,对3车次沿途抛洒运渣车辆依照《城市道路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罚款和批评教育,并及时冲洗污染路段,恢复道路原貌。(龙立霞 文晓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春节期间 隆里古镇旅游景区首次突破10万人次
下一篇:锦屏县九勺村排练歌舞迎接“古树节”(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