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四届且兰文化艺术节“群星闪耀演唱会”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9 16:42: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9月28日晚,黔东南州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黄平县第四届且兰文化艺术节“群星闪耀演唱会”在旧州古镇且兰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黔东南州内外的万余名观众游客共享了此次听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群星闪耀演唱会”邀请到的明星有阿幼朵、苗家三姐妹、王靖绮、王飞鸿、杨一方、潘兴周、阿娜丹和欧桑等。这些明星,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苗家儿女。








 

  当晚8点30分左右,演唱会在一阵阵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拉开序幕,苗家三姐妹打头阵,随后的演出按节目顺序表依次进行。

  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的明星是苗族歌后阿幼朵,她依次演唱了《溜溜的山寨溜溜醉》和《兄和妹》等。在随后第三首歌中,她邀请了欧桑和杨一方一起上来同台演唱《花开等你来做客》,为此次的且兰文化艺术节“群星闪耀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双微达人看黄平”之走进飞云崖采风(组图)
下一篇:“双微达人看黄平”之葡萄园体验采摘 享受丰收乐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