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外在黄平拍红军题材电影剧照出来了(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6 11:00: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潘开荣)   7月5日下午,电影《勃沙特的长征》开机仪式在黄平旧州镇举行,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贵州省电影家协会、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黄平县等主要领导主席活动。



  本片以红军长征时期发生在黄平的真实历史事件为依托,反映红六军团在长征途中路径黄平时,萧克将军在黄平县旧州镇的天主教堂里发现了一张法文版的贵州地图,在传教士勃沙特的帮助下,萧克将军把法文地图标注成了中文地图,后来,这张地图为红军顺利走出贵州发挥了巨大作用。



黄平天主教堂

  据了解,该片由青年导演孟奇执导,来自美国的演员白雷森(音译)扮演勃沙特。影片预计十月份完成所有拍摄和制作,在全国大规模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与观众见面。

  在开机仪式现场,记者发现,电影主演勃沙特扮演者的中文说得那叫一个溜啊!很多人都不叫他老外,而直呼他为老内。

  现场,记者还采访了导演和主要演员,听听他们在拍摄影片过程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儿。

  1、孟导,您好!我们听说在您拍摄影片时,镜头经常被牛穿帮而不是人穿帮是吗?

  孟奇导演:是的!在我们拍戏的那座山上(黄平冷屏山),除了我们,就是一大群的牛。所以,大部分影片经常会出现人穿帮的镜头,而我们的影片则是出现牛穿帮的镜头,有时候是一头,有时候是一群。而且在那座山上,你经常会踩到“地雷”——一大坨牛屎,都能把你的鞋子淹没哦!

  2、白雷森先生(勃沙特扮演者)您好,请问您在拍摄影片中什么事让您最难忘呢?

  白雷森:有一件事情让我既难忘又生气,就是在拍摄一个哭戏的时候,我为了那个镜头酝酿了将近5分钟,结果一个贵州老乡突然说了一大串当地话,把我的情绪全部扰乱了,这让我很生气,但又觉得当地话像唱歌一样很好听。

  3、你好,刘畅(张三斗的扮演者)听说您是东北人,那在黄平拍戏的这段时间饮食还习惯吗?

  刘畅:我觉得这里最好吃的就是酸汤牛肉,我已经连着吃了好几天了,还想吃。非常可口,所以从外面来这里的人一定要尝尝这边的酸汤,又酸又辣,够味儿。

      以下为现场红军剧照图片: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黄平收听收看全省民生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黄平县翁坪乡党约村党支书王耀麾被开除党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