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收听收看全省民生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6 10:5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规范、提升民生监督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下步工作,7月5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全省民生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黄平纪检系统全体干部在黄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直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正荣出席会议,并对全县民生监督专项监察推进工作作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省监察厅副厅长申楚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关于民生监督工作的批示精神;遵义市、六盘水市、铜仁市、贵阳市观山湖区作工作经验和做法交流发言;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黄文胜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在民生监督工作中,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领导督导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彰显。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四要五严禁”;要加强村级民生监督员队伍建设;要充分用好乡镇民生监督谈话室;要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大问责力度;要规范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紧接着,在全县民生监督专项监察推进会上,委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黄平县2013年—2015年医疗救助资金专项监察工作方案》,并对即将开展的专项监察工作作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培训。杨正荣要求,各乡镇、各民生监督组要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执纪问责的能力;要善于总结推广基层创新经验,推进长效机制深化规范提升。杨正荣强调,要聚焦换届纪律,在民生监督专项监察工作推进举措上要更加扎实有效,工作责任要更加明确,督察工作要更加务实,宣传上要更加具体有用,全力把各项民生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打造“中国苗药生态园”助推产业扶贫
下一篇:老外在黄平拍红军题材电影剧照出来了(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