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乡镇致富带头人展开交流共探产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8 17:32: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6日,从江县斗里乡人大代表、致富带头人等共计80于人考察团在乡党委政府、乡人大的组织下,深入庆云镇考察交流产业发展与乡村建设情况,庆云镇党委政府、镇人大及镇内致富带头人陪同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共同探讨产业发展。

  据了解,考察团一行先深入了庆云镇百香果基地、万亩油茶基地、黄牛养殖场、罗汉果基地等地方进行了考察交流, 每到一处都详细的考察及询问产业发展的情况及市场前景,种养殖及管理技术等,庆云镇各产业种养殖户热情的接待并一一的回答考察团成员的问题。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德盘村、转珠村及镇驻地三个村考察了乡村建设情况。

  考察结束后,两乡镇党政领导、致富带头人展共聚一堂,对感兴趣的种养殖项目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庆云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在交流会上对斗里镇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交流意义重大,对促进两乡镇民间交流、产业发展影响深远。斗里也有许多产业蓬勃发展,乡村建设有声有色,希望两乡镇以后多交流发展,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共同打赢脱贫攻击战,共同实现同步小康。斗里乡党委书记梁丽金会上说:“庆云镇的产业发展有目共睹,促进了人民群众创收、增收,在脱贫攻击战中措施得当,硕果累累。斗里和庆云镇海拔相当,气候资源相似,回去后加组织群众科学谋划整合资源,向庆云镇学习,大力发展各项产业,助力脱贫攻击,促农增收创收。同时也希望庆云镇党委政府及致富带头人能到斗里来深入指导,共谋发展。”最后会议在意犹未尽中结束,双方致富带头人纷纷表示考察活动收获颇丰,彼此增进了了解,以后双方会继续交流,共谋发展,把产业做大做强。(张跃飞)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翠里乡31名生态护林员将履新职
下一篇:从江:庆云小学武术操比赛促健康成长(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