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影展引万人参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9 10:24: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8日,正直从江县第十三届侗族大歌节开幕式,“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影展在銮里风情园紧密有序进行,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人们纷纷在摄影签名墙上签名。


参观影展现场一角 (张琪 摄)
 

参观影展现场一角 (张琪 摄)


参观影展现场一角 (张琪 摄)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影展分为风情园、鼓楼广场两个场地进行从11月28日至29日为期两天对外开放。

  据介绍,备受人们关注长达五个月的“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相机类大奖评选结果于11月20日揭晓。本次参赛作品水准高,评选场面公正而激烈。由作品《侗寨仙境》作者杨通荣、《加榜梯田—天上人间》作者田勇敢获得相机风光类金奖;《芦笙狂想曲》作者张建林、《场内场外》作者刘埙琦获得相机人文类金奖,各获得奖金10000元。“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由中共从江县委、从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从江城市运营有限公司冠名,中共从江县委宣传部、从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摄影参赛获奖者与主办方负责人握手(吴仁善 摄)


向摄影爱好者介绍获奖作品(吴仁善摄)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大发展战略部署,促进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开展旅游资源大普查工作部署和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对“养心圣地·神秘从江”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特有的原生态民族文化进行最大的宣传和集中展示,切实提升从江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活动时间从2016年5月1日开始,截止至2016年9月30日,共收到国内及海外摄影参赛作品10132余幅(组)。本次大赛奖项设相机风光类和相机人文类,其中相机风光类设金质收藏奖2名,奖金各10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银质收藏奖4名,奖金各6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铜质收藏奖6名,奖金各4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收藏奖100名,奖金各300元及收藏证书。相机人文类设金质收藏奖2名,奖金各10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银质收藏奖4名,奖金各6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铜质收藏奖6名,奖金各4000元及奖杯、收藏证书;收藏奖100名,奖金各300元及收藏证书。参赛作品内容均以“神秘从江”为拍摄主题,把贵州省从江县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特有的人文、民俗等原生态民族文化通过镜头进行了完美诠释,以独到的视角展现了“神秘从江”,并体现了从江时代新风貌。(吴仁善 张琪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从江:冬日暖阳晚霞映天红 如梦如幻(图)
下一篇:从江:“百强巧手”刺绣大赛隆重举行(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