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6000名歌手齐聚小黄侗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6 11:41: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5日,在极富盛名的“侗歌窝”,素有“歌的故乡”、“歌的海洋”之称从江县高增乡小黄村侗歌悠悠,来自邻县黎平榕江和广西三江等县的200多支侗族民间歌队共6000多名歌手齐聚小黄侗寨第二十一届传歌节,逐一登台献歌同心传承民族优秀文化。
 

  据了解,小黄村的传歌节是以传承侗歌为主的仅次于春节的盛大传统节日,已连续举办了21届,旨在将侗歌代代相传,重视与外地侗族优秀歌手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本届传歌节为期三天(9月14日至16日),除了进行侗歌比赛、召开侗族大歌传承交流会外,还举办侗戏汇演、侗族斗牛等系列民间文化活动。(潘开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从江交警清空路障确保“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畅通
下一篇:从江县翠里乡:情暖敬老院,共话中秋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