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开展“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4 10:54: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高增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干部及整脏治乱自愿者230余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活动。

  活动主要是对银良至小黄公路、岜扒至四寨河公路,各村通村组路、公共场所在内的沿线及周围可视范围内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建筑垃圾、野广告进行清理,对小黄、占里、岜扒乡村建设示范区域内的街面路面进行全面清扫及清洗。

  通过 “多彩贵州文明行动”进村入户、扎根于群众取到了很好的宣传带动作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行动中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卫创卫活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动用了消防泵5台、3辆垃圾清运车,共清理和清运生活垃圾10余吨、白色垃圾2吨、建筑垃圾10余吨,清理野广告50余条,覆盖非法手写宣传标语15余条,清扫街面路面30000余平方米,清洗街面路面12000余平方米。(潘开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大山深处苗村飞出第一只金凤凰
下一篇:贵州“神秘从江号”列车首开(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